close
 - 等 - 王心凌
作詞:金放/小翼
作曲:柳濤/張亞雄

我盼著你說過的那一天
我不停催趕世界
世界變成了一點點
你的溫暖卻在蔓延

因為你摸不到快樂的邊
我不停對抗思念
為什麼地球是個圓
我的心情像一只箭

心動了敞開了舞動的手鏈
想哭了不在乎流淚的膚淺
回憶也悄悄地消失在黑夜
拴住你的心才是終點
愛過了自由了更懂得感謝
想念了才知道空虛的眷戀
從白天到黑夜愛透明孤單
穿越了心動的界限
我等著你出現

等著晴天出現
等著明天再見
等那一天實現


來源 http://lyrics.oiktv.com/lyric.php?sid=1363&aid=5910&lid=63812#ixzz0cKEnE4eh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一次跟內地的創作人合作!!!
歌名決定一波三折~
"穿心紅線"-"透明愛"-"等"
喝~~猜一猜哪一個是小翼的版本???
.............
000000
........
00
-透明愛-
了解我的人一定會想~~一看就知道~~
好啦~~我會多多努力朝有創意一點的新詞發展~~
因為~~~難免會詞窮嘛!!!!
希望大家彼此分享一下囉!!!!
Wing~~LOVE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